litung的头像

使用小小版的無蝦米,是否可以連打

楼主:litung2026-06-21 最后回复:msql201006-21 18:46

3回复 85浏览
ayuwo的头像

同样配置文件win下和linux下输入表现不同

楼主:ayuwo2026-06-13 最后回复:zrjojo06-19 18:33

4回复 251浏览
ejsoon的头像

不知大家都是怎麼用電腦鍵盤打雙引號和單引號的?

楼主:ejsoon2026-06-12 最后回复:yanqian06-12 19:36

3回复 227浏览
ayuwo的头像

一个提升输入智能性的想法

楼主:ayuwo2026-06-11 最后回复:ejsoon06-12 07:09

5回复 272浏览
ayuwo的头像

请教代码源问题

楼主:ayuwo2026-06-11 最后回复:dgod06-11 20:03

3回复 239浏览
xhbexe的头像

为什么 win0 卸载干净之后这里面还是显示输入法

楼主:xhbexe2026-06-10 最后回复:dgod06-10 19:38

6回复 331浏览
盘古大陆的头像

求助自动造句参数设置[已解决]

楼主:盘古大陆2026-06-07 最后回复:盘古大陆06-07 17:40

4回复 325浏览
ilaifuyou的头像

自己自定义了软键盘,但是怎么生效啊?

楼主:ilaifuyou2026-06-06 最后回复:ilaifuyou06-10 16:00

12回复 606浏览
ejsoon的头像

對比貴站的網頁輸入法和我做的輸入法

楼主:ejsoon2026-06-05 最后回复:ejsoon06-09 09:47

4回复 421浏览
ejsoon的头像

大家知道行列輸入法嗎?

楼主:ejsoon2026-06-04 最后回复:ejsoon06-06 23:54

11回复 784浏览
dgod的头像

发现一个解决文件乱码的小技巧

楼主:dgod2026-06-04 最后回复:盘古大陆06-17 09:09

6回复 600浏览
getthem的头像

能否设置候选窗口始终在光标右侧不遮挡左侧的文字

楼主:getthem2026-06-03 最后回复:dgod06-03 09:28

1回复 306浏览
盘古大陆的头像

一种“命令直通车”的调用方法

楼主:盘古大陆2026-05-31 最后回复:盘古大陆06-17 08:55

2回复 332浏览
xalpha的头像

为什么有人在大陆总用繁体字?

楼主:xalpha2026-05-19 最后回复:化外愚民06-14 04:39

19回复 1760浏览
偶得的头像

幫助文檔是不是有錯別字?

楼主:偶得2026-05-19 最后回复:dgod05-19 11:19

1回复 378浏览
yanqian的头像

码表比对小工具

楼主:yanqian2026-05-19 最后回复:李步智06-15 14:09

6回复 633浏览
李洪福的头像

自動編碼問題請教

楼主:李洪福2026-05-13 最后回复:李洪福05-13 16:54

4回复 630浏览
李洪福的头像

輸入時遇到`會出問題

楼主:李洪福2026-05-12 最后回复:李洪福05-12 21:08

2回复 483浏览
longwu9t的头像

汇报:2026年5月7日测试版与一个老程序的兼容性问...

楼主:longwu9t2026-05-09 最后回复:longwu9t05-09 22:05

11回复 1283浏览
muming的头像

小小能不能连打啊

楼主:muming2026-05-08 最后回复:msql201005-08 16:01

4回复 721浏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