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32回复:1

拿别人的WIN版皮肤压缩一下发出来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26-06-24 16:26
原帖在这https://yong.dgod.net/read.php?tid=5146&fid=6 尊重版权,我是盗版


原下载完的单个皮肤有3m多,拿来之后把SVG文件压缩了一下。现在单个只剩91K

附件名称/大小 下载次数 最后更新
eao.zip (91KB)  4 昨天16:25
沙发#
发布于:2026-06-24 21:01
请问使用什么工具制作或压缩svg格式的文件?我有空也试试看。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