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同步
网页输入法
搜索
登录
注册
首页
>
Yong输入法
>
输入法
>
皮肤
>
拿别人的WIN版皮肤压缩一下发出来
回复
« 返回列表
将来的主人
新手上路
加关注
写私信
阅读:
41
回复:
1
拿别人的WIN版皮肤压缩一下发出来
楼主
#
更多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发布于:2026-06-24 16:26
皮肤
保存
原帖在这
https://yong.dgod.net/read.php?tid=5146&fid=6
尊重版权,我是盗版
原下载完的单个皮肤有3m多,拿来之后把SVG文件压缩了一下。现在单个只剩91K
附件名称/大小
下载次数
最后更新
eao.zip
(91KB)
5
昨天16:25
喜欢
0
最新喜欢:
回复
yanqian
骑士
加关注
写私信
沙发
#
发布于:2026-06-24 21:01
请问使用什么工具制作或压缩svg格式的文件?我有空也试试看。
回复
(0)
喜欢
(
0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普通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或者
注册
返回顶部
关闭
最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