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soon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10楼#
发布于:2026-06-06 23:53
msql2010:不是并击,举例说明a; 输出@,s;输出……,在你看来,比直接打@……低效了?回到原帖
行列輸入法把四個標點「,./;」都用於編碼,所以行列輸入法的這四個標點不能直接上屏。

至於你的方案如何打「@…」,那是另外的話題了。哈哈倉頡也內置了一套方便實用的輸入中文標點的方法。
ejsoon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11楼#
发布于:2026-06-06 23:54
msql2010:不是并击,举例说明a; 输出@,s;输出……,在你看来,比直接打@……低效了?回到原帖
行列輸入法把四個標點「,./;」都用於編碼,所以行列輸入法的這四個標點不能直接上屏。

至於你的方案如何打「@…」,那是另外的話題了。哈哈倉頡也內置了一套方便實用的輸入中文標點的方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