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同步
网页输入法
搜索
登录
注册
首页
>
Yong输入法
>
输入法
>
大家知道行列輸入法嗎?
回复
« 返回列表
« 上一页
1
2
ejsoon
新手上路
加关注
写私信
10楼
#
发布于:2026-06-06 23:53
msql2010
:不是并击,举例说明a; 输出@,s;输出……,在你看来,比直接打@……低效了?
回到原帖
行列輸入法把四個標點「,./;」都用於編碼,所以行列輸入法的這四個標點不能直接上屏。
至於你的方案如何打「@…」,那是另外的話題了。哈哈倉頡也內置了一套方便實用的輸入中文標點的方法。
回复
(0)
喜欢
(
0
)
ejsoon
新手上路
加关注
写私信
11楼
#
发布于:2026-06-06 23:54
msql2010
:不是并击,举例说明a; 输出@,s;输出……,在你看来,比直接打@……低效了?
回到原帖
行列輸入法把四個標點「,./;」都用於編碼,所以行列輸入法的這四個標點不能直接上屏。
至於你的方案如何打「@…」,那是另外的話題了。哈哈倉頡也內置了一套方便實用的輸入中文標點的方法。
回复
(0)
喜欢
(
0
)
上一页
下一页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 上一页
1
2
普通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或者
注册
返回顶部
关闭
最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