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楼#
发布于:2026-05-13 14:08
請教 己設定assoc_select=1,讓相關字詞視窗可選
因為我的輸入法會用去123..等數字鍵 所以我是用shift+ asdfghjkl 也就是ASDFGHJKL來選字(這部份沒問題,很正常) 但關聯視窗出來後一按住shift就會變成英文輸入無法選字 用123... 或小寫的asd...是可以選,但鍵入跟選字常會混亂 請問這有解嗎? 讓關聯視窗也能用大寫ASDB...來選字,不然我可能還是得取消assoc_select=1 否則在快速輸入時常會變成關聯字亂入 謝謝 |
|
|
13楼#
发布于:2026-05-13 14:46
|
|
|
14楼#
发布于:2026-05-13 15:12
没什么好的办法,你在码表key那加一个A的编码看看效果
不行。这我之前有先试过才上来发问的,shift+A就会变成英文输入模式。 没关系,这应该是小众问题,我己取消联想候选优先用上下键一样瑕不掩瑜。 |
|
|
15楼#
发布于:2026-05-13 15:36
|
|
|
16楼#
发布于:2026-05-13 16:09
是個好消息,但我再試還是不行,應該不是設A的問題
我在關聯選字時,Shift+a 就會如圖示 (是SHIFT 鍵有什麼控制設定嗎?) |
|
|
17楼#
发布于:2026-05-13 16:30
|
|
|
18楼#
发布于:2026-05-13 16:35
|
|
|
19楼#
发布于:2026-05-13 16:4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