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法

  • 今日:5
  • 主题:2040
  • 总帖:13490

子版块

皮肤

179 / 1722 Re:WIN版皮肤 圖 更新 2026-0...
最后回复:hhs21406-18 22:52

帮助(今日3)

55 / 80 Re:编码展开提示
最后回复:dgod11:47
dgod

已知问题

楼主:dgod2012-10-18 最后回复:dgod03-19 10:42

回复53 浏览72187
dgod

FAQ 常见问题

楼主:dgod2011-06-23 最后回复:dgod06-23 22:38

回复0 浏览32211
dgod

正式版本下载

楼主:dgod2011-06-23 最后回复:dgod06-23 22:08

回复0 浏览85729
dgod

测试版本-2026年3月21日

楼主:dgod2011-06-23 最后回复:dgod

回复19 浏览188948
普通主题
litung

使用小小版的無蝦米,是否可以連打

楼主:litung2026-06-21 最后回复:msql201006-21 18:46

回复3 浏览75
ayuwo

同样配置文件win下和linux下输入表现不同

楼主:ayuwo2026-06-13 最后回复:zrjojo06-19 18:33

回复4 浏览242
ejsoon

不知大家都是怎麼用電腦鍵盤打雙引號和單引號的?

楼主:ejsoon2026-06-12 最后回复:yanqian06-12 19:36

回复3 浏览213
ayuwo

一个提升输入智能性的想法

楼主:ayuwo2026-06-11 最后回复:ejsoon06-12 07:09

回复5 浏览263
ayuwo

请教代码源问题

楼主:ayuwo2026-06-11 最后回复:dgod06-11 20:03

回复3 浏览231
xhbexe

为什么 win0 卸载干净之后这里面还是显示输入法

楼主:xhbexe2026-06-10 最后回复:dgod06-10 19:38

回复6 浏览322
盘古大陆

求助自动造句参数设置[已解决]

楼主:盘古大陆2026-06-07 最后回复:盘古大陆06-07 17:40

回复4 浏览317
ilaifuyou

自己自定义了软键盘,但是怎么生效啊?

楼主:ilaifuyou2026-06-06 最后回复:ilaifuyou06-10 16:00

回复12 浏览590
ejsoon

對比貴站的網頁輸入法和我做的輸入法

楼主:ejsoon2026-06-05 最后回复:ejsoon06-09 09:47

回复4 浏览415
ejsoon

大家知道行列輸入法嗎?

楼主:ejsoon2026-06-04 最后回复:ejsoon06-06 23:54

回复11 浏览769
getthem

能否设置候选窗口始终在光标右侧不遮挡左侧的文字

楼主:getthem2026-06-03 最后回复:dgod06-03 09:28

回复1 浏览305
xalpha

为什么有人在大陆总用繁体字?

楼主:xalpha2026-05-19 最后回复:化外愚民06-14 04:39

回复19 浏览1741
偶得

幫助文檔是不是有錯別字?

楼主:偶得2026-05-19 最后回复:dgod05-19 11:19

回复1 浏览374
李洪福

自動編碼問題請教

楼主:李洪福2026-05-13 最后回复:李洪福05-13 16:54

回复4 浏览624
李洪福

輸入時遇到`會出問題

楼主:李洪福2026-05-12 最后回复:李洪福05-12 21:08

回复2 浏览481
longwu9t

汇报:2026年5月7日测试版与一个老程序的兼容性问...

楼主:longwu9t2026-05-09 最后回复:longwu9t05-09 22:05

回复11 浏览127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