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列輸入法一開始是四十鍵,後來改成了三十鍵。這種超過廿六鍵的輸入法都是台灣人發明的,只有台灣人才會去用。他們現在還保持著一個習慣:當按下空白鍵,才顯示重碼,才能開始選重。我起初以為他們是因為windows內置輸入法是這樣,所以他們保持著這種習慣,後來才知道不是!原來他們雖然聲稱已...
全文
回复(11) 06-04 14:57 来自版块 - 输入法
表情
ejsoon 行列輸入法把四個標點「,./;」都用於編碼,所以行列輸入法的這四個標點不能直接上屏。 至於你的方案如何打「@…」,那是另外的話題了。哈哈倉頡也內置了一套方便實用的輸入中文標點的方法。(06-06 23:54)
ejsoon 行列輸入法把四個標點「,./;」都用於編碼,所以行列輸入法的這四個標點不能直接上屏。 至於你的方案如何打「@…」,那是另外的話題了。哈哈倉頡也內置了一套方便實用的輸入中文標點的方法。(06-06 23:53)
msql2010不是并击,举例说明a; 输出@,s;输出……,在你看来,比直接打@……低效了?(06-06 21:17)
ejsoon 你是用並擊還是啥方法,為何要按兩個鍵? 我現在都不用談高效低效的問題,行列的那群人連人話都聽不懂,我現在就想知道。直打」這個詞是不是真的難以理解?(06-05 17:13)
msql2010我的打字方案就是标点符号是按两个键上屏的,你该不会说我的打法很低效吧,明明一个键就能出,非得两个键……(06-05 14:57)
ejsoon 換個委婉的說法而已,其實不能直接上屏不是我所指的問題,我是說他們原本不能直打,硬要說它能直打,還說打中文標點是行列的強項。這就太難溝通了。(06-05 12:23)
ejsoon facebook群組,不過其實也挺冷清的。小小輸入法是我十六年前就在用的輸入法,後來好像小小輸入法開源了。據說小小輸入法仍然保持著「半外掛」的方式進行安裝,跟其它輸入法都不太一樣。(06-05 12:20)
msql2010哈哈哈哈,人家那是延迟上屏方便校正,与你常见的直接上屏不是同一种玩法,你的担心是多余的。(06-05 08:54)
yanqian我倒是好奇您说的群组是什么样的地方?是一个普通web论坛(forum)网站,还是指特定的比如Facebook这样的地方? 我想了解下台湾网友一般是在哪里讨论输入法相关的话题,毕竟这个相对小众。 我们这边像小小输入法论坛这样的地方来的人很少,或者说所有的论坛网站在近二十年都...(06-05 08:49)
ejsoon 我沒有開玩笑啊,行列輸入法的掌門及群員,都搞不懂什麼叫直打。我已經放棄和他們溝通了。保持頭腦清醒和思路清晰是多麼的重要!(06-04 22:05)
1

Uncaught error with message 'Undefined constant "id"'

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internal error and failed to process your request. Please try again later. If this error is temporary, reloading the page might resolve the problem.
If you are able to contact the administrator report this error message.(http://www.windframewo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