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中最新测试版yong-win-20260407-2.7z中的yong-vim.exe功能部分缺失。其中中/英文切换失效了。
回复(3) 04-10 18:33 来自版块 - 输入法
表情
盘古大陆 yong-vim.exe的功能有这些: https://yong.dgod.net/read.php?tid=2155&fid=7 在小小输入法设置“状态栏”中可以对状态栏和托盘图标进行设置。其中设置为“不显示状态栏”后,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Alt+m来临时显示...(05-20 19:41)
wenwentiyong-vim.exe 有那些功能啊? 有切换状态栏和托盘图标的吗 以前只用过yong-vim.exe --reload-all 现在也用$RELOAD() 替代了 切换中英我现在用的$IMKEY(CTRL_.)(04-11 18:26)
dgod下个版本修复(04-10 20:3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