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同步
网页输入法
搜索
登录
注册
盘古大陆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17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s://yong.dgod.net/index.php?m=space&uid=1606
yong-vim.exe 功能中的中/英文切换失效了[已解决]
网盘中最新测试版yong-win-20260407-2.7z中的yong-vim.exe功能部分缺失。其中中/英文切换失效了。
回复
(
3
)
04-10 18:33
来自版块 -
输入法
◆
◆
表情
告诉我的粉丝
提 交
盘古大陆
:
yong-vim.exe的功能有这些:
https://yong.dgod.net/read.php?tid=2155&fid=7
在小小输入法设置“状态栏”中可以对状态栏和托盘图标进行设置。其中设置为“不显示状态栏”后,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Alt+m来临时显示...
(05-20 19:41)
回复
wenwenti
:
yong-vim.exe 有那些功能啊? 有切换状态栏和托盘图标的吗 以前只用过yong-vim.exe --reload-all 现在也用$RELOAD() 替代了 切换中英我现在用的$IMKEY(CTRL_.)
(04-11 18:26)
回复
dgod
:
下个版本修复
(04-10 20:38)
回复
盘古大陆
加关注
写私信
17
关注
1
粉丝
86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