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调试app时,安装提示我"无法识别应用备案情况"。但我是备过案的。点击“申诉”需要我填一堆的个人隐私信息。开发者信息部分也只能填公司。到此放弃。不知到是系统bug还是故意的。
回复(2) 03-14 03:32 来自版块 - 灌水
表情
dgod泄露了一堆个人信息后,申诉1秒成功。严重怀疑厂商的居心。 据说每次发新版本都要重新申诉(目前还不确定,没测到),不知道不同的手机厂商是什么策略,怎么实现的。(03-14 12:36)
偶得V2EX 到這個網問(03-14 11: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