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在深度Linux下装了小小输入法,遇到一堆问题,现在已经全部解决,于是记录下了解决办法,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已经在我就不搬运了,在这里:深度Linux下小小输入法的问题解决办法或者,在这里:98五笔资源库[图片]感谢版主编译的QT5支持插件,解决了QT5输入中文的老大难问题。[...
全文
回复(8) 2017-03-23 13:48 来自版块 - 输入法
表情
deepin正在用小小输入法的 2017-03-21 的最新测试版,非常爽啊, 我决定接下来一个月用小小输入法来作为默认输入法来体验一下。 ;) 去折腾皮肤去了 ...(2017-03-25 23:18)
deepin正在用 deepin 15.4 内部测试版+小小输入法内部测试版 2.4.0 最新版的小小输入法输入真的非常非常流畅。 代表 deepin 官方来对作者表示感谢和敬佩 。 ;)(2017-03-25 23:12)
yanhuacuo话说在深度社区安利了一把小小输入法,结果被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白缠上了。 小白用什么Linux,不是跟自己过不去嘛…… 我是没什么耐心的。 [附件] [附件](2017-03-25 16:11)
yanhuacuo 强势在深度社区,安利了一把小小:https://bbs.deepi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609&pid=307223&page=1&extra=#pid307223(2017-03-25 14:26)
yanhuacuo 15.3的版本,im-config又形同虚设了,真是非常恶心。我都要怀疑深度开发人员长没长脑子了。 不过,今天装了15.4最新开发版,已经正常了。 这些事,总得有人唠叨唠叨,才会有改进。 其实我觉得他们在输入法这件事儿上,只是出于无知,而不是恶意。(2017-03-25 14:25)
dgod 没有(2017-03-23 23:28)
3100dict本地字典有没有分词库?请给个实例,在yong目录的dict文件夹里呢?如分词库名是1.txt,2.txt,3.txt……呢(2017-03-23 23:18)
dgod我记得我上次测的时候im-config可用,只用--select之后输入法就能用了。难道新的深度版本又改成不能用的了。(2017-03-23 14: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