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同步
网页输入法
搜索
登录
注册
niejieqiang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9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yong.dgod.net/index.php?m=space&uid=25
如何回到以前的的autoenglish?
2012年2月27日auto_english时,超过全码长的空码不自动转成英文我觉得以前的autoenglish挺好的,中文状态下输入英文不会把汉字顶上屏。因为我不太看状态栏。
回复
(
3
)
2012-03-03 18:53
来自版块 -
输入法
◆
◆
表情
告诉我的粉丝
提 交
dgod
:
但如果hell不是什么生僻字呢,你还想临时英文么? 这时候你应该给hello编个码 hello $ENGLISH
(2012-03-04 21:47)
回复
niejieqiang
:
用以前的版本中文状态输入hello 是可以的啊. hell 在我的郑码码表中是一个生僻字,四码无重 现在按完o 会把这个生僻字顶上屏. 以前不会啊,会自动进入临时英文模式, 候选窗上是hello
(2012-03-04 13:59)
回复
dgod
:
我觉得现在的方式比原来好一些,至少在中文输入上保持了一致。 而用原来的方式,想输入英文,在四码无重的时候,同样不能保持连续输入。 所以改回或保留原来的方式没有必要。
(2012-03-03 22:24)
回复
niejieqiang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2
粉丝
35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