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auto_english时,超过全码长的空码不自动转成英文我觉得以前的autoenglish挺好的,中文状态下输入英文不会把汉字顶上屏。因为我不太看状态栏。
回复(3) 2012-03-03 18:53 来自版块 - 输入法
表情
dgod但如果hell不是什么生僻字呢,你还想临时英文么? 这时候你应该给hello编个码 hello $ENGLISH(2012-03-04 21:47)
niejieqiang用以前的版本中文状态输入hello 是可以的啊. hell 在我的郑码码表中是一个生僻字,四码无重 现在按完o 会把这个生僻字顶上屏. 以前不会啊,会自动进入临时英文模式, 候选窗上是hello(2012-03-04 13:59)
dgod我觉得现在的方式比原来好一些,至少在中文输入上保持了一致。 而用原来的方式,想输入英文,在四码无重的时候,同样不能保持连续输入。 所以改回或保留原来的方式没有必要。 (2012-03-03 22: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