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同步
网页输入法
搜索
登录
注册
niejieqiang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9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yong.dgod.net/index.php?m=space&uid=25
恳求老大保留下原来的符号键盘,但是要现在的外观
可以吗,现在装回了旧版本,哎哟,这两者一比,旧版本外观果然成黄脸婆了.现在这个输入重复的数字符号远没有旧版本那种流畅感了现在这个输入符号的方式和我以前那个200元的nokia一样强烈恳求恢复或保留原来的符号键盘~~~但外观不要原来的外观,嘿嘿
回复
(
8
)
2012-06-06 16:08
来自版块 -
输入法
◆
◆
表情
告诉我的粉丝
提 交
lordkhan
:
现在输入数字的确爽多了……貌似很多人不知道长按数字切换键进入纯数字模式。 不过现在感觉上能输入的符号少了好多~
(2012-06-12 11:31)
回复
flash9009
:
现在的外观不如1.8.0
(2012-06-12 08:07)
回复
dgod
:
原版的很多人说输入数字不方便。
(2012-06-10 14:28)
回复
zcunlin
:
dgod
:如果觉得不合理,那就说出一个合理的 (2012-06-10 13:06)
[图片]
原版的,不是九宫格
(2012-06-10 14:15)
回复
dgod
:
如果觉得不合理,那就说出一个合理的
(2012-06-10 13:06)
回复
zcunlin
:
我觉得这一版的数字符号键盘不太合理
(2012-06-10 12:50)
回复
ziloeng
:
这么绝? 话说键盘能改,候选字的字体就不能增大一些吗?
(2012-06-06 20:50)
回复
dgod
:
这个版本不会再改了。
(2012-06-06 16:47)
回复
niejieqiang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2
粉丝
35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