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法内置后是通过语言栏切换,所以肯定是要自启的,否则会觉得输入法有问题无法打字。
回复(3) 2025-06-29 13:10 来自版块 - 输入法
表情
dgod 用安装版会默认自启,通过设置界面也可以设置自启。(2025-06-29 14:51)
momo 不是启动应用,是注册开机自启输入法。(2025-06-29 14:00)
dgod用小小的假定他知道这情况。 tsf本身如果在沙箱或受限应用内是肯定无法启动应用的,所以还不如什么都不做。(2025-06-29 13:3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