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同步
网页输入法
搜索
登录
注册
zrjojo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48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yong.dgod.net/index.php?m=space&uid=1814
$IMKEY允许通过yong-vim发送怎么理解
最近更新“加强$IMKEY,允许根据配置进行发送,允许通过yong-vim发送”。请教周大这里的“允许通过yong-vim发送”如何使用,有没有实例可参考?win中如何使用
回复
(
6
)
2024-09-23 10:45
来自版块 -
输入法
◆
◆
表情
告诉我的粉丝
提 交
dgod
:
是的,只用在输入法内部处理,同码表里的$IMKEY
(2024-09-23 12:04)
回复
zrjojo
:
我用码表直通车测试的,zts $[[测试1]]$GO(CMD.EXE$_/C$_yong-vim.exe$_-w$_-t$_11$_65568) 我是win7系统trigger=CTRL_LALT,但我用CTRL_SPACE也可以开关小小输入法。看来这里的模拟不能模拟系统的按键...
(2024-09-23 12:00)
回复
dgod
:
我这测着好好的,你的开关输入法键不是CTRL_SPACE吧 我也不知道用在哪里,之前有个用户说用按键精灵模拟按键控制小小输入法无效(我知道问题在哪,但没法改,解决qq密码框问题的),所以加了这个功能
(2024-09-23 11:48)
回复
zrjojo
:
我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使用上面的命令感觉没有什么变化耶,那这个命令是用在哪里的呢?
(2024-09-23 11:46)
回复
zrjojo
:
参数中的11是固定表示发送按键的意思吗?即如果发送其它按键也是用11这个参数吗?
(2024-09-23 11:43)
回复
dgod
:
yong-vim -w -t 11 65568 就是相当于模拟按键CTRL_SPACE
(2024-09-23 10:57)
回复
zrjojo
加关注
写私信
3
关注
7
粉丝
250
帖子
返回顶部